微生

Sometimes you'll never know th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s a memory

雷!这次的图很雷!!!真的很雷!不是杂食或不能接受稍微有点重口的请不要点进来QAQ

p1 宿醉相关表格。全图。 因为角色是随机填的,所以cp很杂...其实大家都醉了...醉了...cp大概有: 撒布 (感情方面布-->撒✅,撒加不确定),隆小艾,米罗x穆 (米穆?),可能还有一点点的沙穆沙,米妙米在第10题。没错我打脸了,剧情需要啊... 不过真的好玩!我喜欢这种随机感!

因为有些题目不太想跟,于是我就自行改/无视了(喂)

p2 既然发了一张雷图,再多发两张也不为过对不对? (什么逻辑) 是改图...撒哥&阿布。这里的阿布是男的啦!简单翻译一下 (能力有限,欢迎指正,救救孩子的中文)

画家 (撒): 果体 (你们懂的,我不想被🍎) 没问题吗?

模特 (布): 嗯...我想是的。

画家 (撒): 很好。

笑点 (?) 在于这里的果的是指画家本人而不是模特...

p3 这...我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发,既然这次是雷图合集,那就发吧... 之前的压力产物,雷爆了 =。=

tag也不知道该怎么打...

评论(2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