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Sometimes you'll never know th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s a memory

堆图

p1 我原本只是画个正太撒啊 (就画布里的那张) 到底为什么会变这样wwww 汉子穿粉色最萌了有木有!

p2 给今年530贺图打的稿之一,一直鸽着没画。当时打了几张稿,结果最后只用了圣托里尼那张XD 贺图的p2反倒是没打稿,529赶着画的... (迷惑行为)

p3 涂鸦...想画什么就画什么XD 

左上: 这是我还是小萝莉时的理想发型!真的!

中上: ...好吧我是正太控,就想画短裤

右上: 就我猛吸自己枕头时的样子 (啥) 我枕头是个傲娇诱受 (迫真)

左下: ...太馋狗狗了ww 被它们舔舔,再糟的心情都会被治愈 (但是不要把什么都往加隆身上套可以吗?!对不起我就是有这毛病QAQ)

中下: 画完之后满脑子都是他俩给CK家的boxer当模特...大草

右下: 因为困了...还有我很想画衣衫不整(?)

p4 上次那张加隆龙&朱利安小正太的后续。之前说的要画成rpg游戏ww 游戏界面参考ff光之四战士 (NDS 版) 画布开太小,画得好痛苦QAQ 于是懒得上色了 (喂) 

不知道打什么tag,对我来说cp是双子无差,但看起来感觉更像撒隆...?就打撒隆好了,有错的话告诉我ww p4完全不知该怎么打就算了

评论(25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